晓山裁青

|如此江山相向老
|休论文字起衰谁
🐾身份认同是矫情首付为🐾
-AO3:ephemeralum
-微博:晓山裁青

置顶。

🐈‍⬛很高兴认识你,我是澹秋!


我喜欢过很多角色,你可以在我的合集里面看见他们的名字。通常来讲,一个作品中我会认定一个人去喜欢,以他为中心写作,并且常常吃他的右位。所以请做好心理准备。


我的解读十分带有个人滤镜,我的偏心也是明目张胆。我的口味也十分混乱,并且有时候不大适合需要预警的人阅读。


我的脾气不是很好,如果没有明确标明“上/下”或序号,那么就是一发完结,请不要使用鸽子道具,非常感谢!


如果有雷到你,请随意取关或者拉黑,但请不要留下让我感到伤心的评论。我很容易受到影响。


总而言之,谢谢每一个阅读过我笔下文字的人,谢谢你们的耐心与对我不成熟文字的包容。 


Fin.

评论(2)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山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