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山裁青

|如此江山相向老
|休论文字起衰谁
🐾身份认同是矫情首付为🐾
-AO3:ephemeralum
-微博:晓山裁青

【叶王repo】天若留行

今天下午才收到的书,是我入的第一个全职本子哎嘿。就赶紧跑回家收好放书架上,先收藏起来趁它们不注意我再看。

放好干什么呢?于是我就想写点儿东西,就当作一个不合格的Repo。

 

 

 

null

请不要吐槽我的直男拍照技术OTZ!

 

 

其实最开始我不是特别吃叶王来着,后来某天翻TAG的时候,忽然看见了一句话。

null
也是这句让我一见钟情,当时没有多想就赶紧点进去,一字不落的看完后才发现:哎,原来这是一篇连载啊。

 

这才开始从头看起。
……也是被一jio踹进叶王坑现在也没爬起来,也不想爬走了。

 

《天若留行》是一篇建立在原著背景上的故事,其实一直以来也是我最喜欢的一种设定。
文中叶王的感情给我的感觉既是细水长流,也是滔天风浪,有甜有虐有纵欲也有理智。矛盾,却又让人爱不释手。
就好像他们两个人在一起,什么都是有意义的。

 

而云恬老师给我的感觉,“原著设定”不仅是他们的身份、职业等,更多的是叶王二人的性格,甚至云恬老师的文风,我觉得用“温柔”来形容是最好的。

 

什么你说温柔在哪里?自己去看原文啊。

这个时候想插句题外话:就我个人而言,之前看的其他文,都是截取一个时间点开始,写到原著结束点或者二人确定关系时就完结。
这个时候云恬老师给了我很大一个惊喜。从他们相识写起,到加入战队,最后到中国队打道回府。洋洋洒洒一路走来,对云恬老师和我们来说是将近半年,对叶王二人来说是数年。

 

引用云恬老师后记的下面一条评论:

“就像以一个另外的角度重新梳理了全职这本书”——baby汪

 

 

事实上我都是断断续续看完,甚至有时候追着连载,还会从头再看一遍害怕忘记剧情。
于是又是另一个惊喜了:云恬老师产出高质量的同时保持着日更,甚至一日双更……!
多么可怕的女人。

?????好像偏题的有些严重,不过我觉得海星。
因为我也不可能把原文摘抄一遍,把所有感动到我的地方一字一句念出来,我又不是写论文的我只是个CP女孩啊!(尖叫)

 

我没词儿了!(丢人现眼) 艾特完太太就走。@云恬 

谢谢云恬老师带来这么好的他们。

 

2018.7.20

评论(9)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山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