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山裁青

|如此江山相向老
|休论文字起衰谁
🐾身份认同是矫情首付为🐾
-AO3:ephemeralum
-微博:晓山裁青

【卡雷♀】四次卡米尔告诉自己要冷静

◆卡米尔×雷狮(性转)
◆伪•大赛背景
◆可以当作【卡雷♀】雷狮变成女孩子后会发生什么的后续


01.

“……大姐。”
卡米尔竭力组织语言,他脸上隐隐透出绯红,显然不知所措。不知是因为太过厚实围巾温暖的过头,还是在他脖颈处传来的柔软触感。他企图抬起手来推开雷狮,可碰触到她手臂时又像触电般一样缩回。

大姐,您是不是忘记了您现在是女儿身?

然而卡米尔是没有机会说出这句话的。雷狮根本不介意导致变成女孩子的大赛系统故障,她甚至引以为乐。比如遇见安迷修时让他纠结良久,当然最后还是会大打出手,再比如——狩猎结束汇合之际,果断地给了卡米尔一个拥抱。
若是平时,兄弟之间毫无沟壑的关系做出这种动作也是理所当然——前提是雷狮没有因不可探究的某种原因成为“大姐”。

雷狮似乎察觉到了卡米尔隐隐的抗拒,她索性拉开距离与弟弟对视。她仍和往常一般系着星星头巾,蓝白色的外套松松垮垮搭在身上,而纯黑色的紧身衣却被撑得有些紧绷。
雷狮根本没打算穿内衣,用她自己的话来说便是行动不方便。而雷狮也没发现给卡米尔拥抱时,柔软而丰满的某处恰好与他有了亲密接触。

“卡米尔,你该不会……”

少年身形僵硬了一瞬,是藏在心底的不可告人的绮丽心思被大姐发现了吗?卡米尔脑海中开始构思借口,或者说直接直白些?
雷狮迟疑了片刻才接上话语,“嫌弃我了?”

佩利极为捧场的附和了一声,“想不到啊卡米尔,你居然还对雷狮老大有这种想法。”下一秒他便被帕洛斯捂住嘴,接着骗徒笑眯眯的开口:“雷狮老大您放心,我们是不会和卡米尔一样的。”
卡米尔第一百三十二次想把帕洛斯逐出团。

分明遇敌时极为敏锐,怎么在这种事情上比佩利还迟钝呢?卡米尔无奈,他轻咳一声与雷狮保持适当的距离——既能亲密接触,又不会过于暧昧让雷狮发现的地步。
卡米尔在这方面的精打细算甚至比作战计划还要仔细,当然,与雷狮的关系本也是卡米尔筹划了多年的作战计划。

卡米尔的大脑高速运转,他认真的解释道:“大姐,请相信我对您的忠诚,绝没有嫌弃这种说法。希望您能听取我的意见。”
“在大赛系统的故障未修复之前,您是女性的身份——我并不是以这种身份对您有任何意见,只是认为您可以适当保持与其他男性的距离。”

“特别是,安、迷、修。”
卡米尔一字一句地强调某个人名。

“……”
雷狮眨眼,虽说性别转换对她来说没什么太大影响,但卡米尔的反应让她有些措手不及。
难道弟弟叛逆期或是青春期到了?都不愿和自己接触,莫非是喜欢上了哪里的女孩子?不行不行,大赛里的没几个可信的,一定要问清楚。

然而雷狮还未开口,卡米尔拉高围巾盖住已经红透的脸颊,他闷闷开口:“如果您不介意,请允许我陪您去购置女性衣物。还不能确定故障会持续多久,最好还是做充足准备。”

你真的不是在为某些心思找正当理由吗?帕洛斯眯眼。

02.

“这件连衣裙太长了,有可能会影响您作战的速度。”
“……这件衬衫很容易弄脏,徒有外表而没有实际作用。”而且还和安迷修的看上去像情侣装。

“卡米尔,你今天怎么了?”
雷狮微微蹙眉,分明是卡米尔主动邀请她来购置衣物,却又将裁判球呈上来的衣裙还是其他一一否决。她感到自己猜不透自己弟弟的心思了,一阵莫名烦躁涌上心头。

“没、没什么,只是觉得大姐的衣物应该精挑细选。过长裙摆会影响您的行动……”
“你不就是想看雷狮老大穿短裙吗?”佩利嘟囔道,“虽然我也想看,但卡米尔你能不能直白……”
“佩利,住口!”

卡米尔:……失策。

雷狮挑眉,顺手拽起一只默默飞动的裁判球手中被刻意无视的柔软布料。
“那就这个吧。”

“也许您还需要一双腿袜,当然我推荐黑丝。”帕洛斯双手抱肩。
“大姐,白丝。”卡米尔捂脸。
“哈?穿短裙需要腿袜吗?雷狮老大别听他们的,我看不如——”
“佩利,闭嘴。”卡米尔与帕洛斯异口同声。

雷狮环视四周,未漏过团里三人的表情。她攥紧刚才随手拿起看似符合众人心理的布料,有点怀疑这三人是否在她不知道的时候达成了什么协议。
——算了,毕竟是弟弟和团员,这种不重要的问题就随他们去吧。

当洁白勾勒出雷狮小腿部流畅线条,纯黑色蕾丝边的裙摆恰好遮盖住膝盖之上一部分时,卡米尔握紧拳头抑制住铺天盖地的喜悦。他与帕洛斯对视一眼,又飞速转向雷狮。

别因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是大姐更宠我。

场面陷入短暂寂静,佩利一脸失望却也没有开口。直到他们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恶——雷狮?!”

“卡米尔,把手放下,没让你打人。”
“帕洛斯,暗使收回去,还没动手。”
“佩利,哦,已经过去了。”

希望之前注意与安迷修保持距离的提醒,大姐还记得。
你要冷静,卡米尔。

03.

“你真是雷狮?”安迷修迟疑道,他下意识拔出的双剑一时顿住,收也不是打也不是。因为眼前和海盗团站在一起的这位,无论从哪里来看都是一位女性。
——而且还很好看。

卡米尔快步正好挡在雷狮身前,他并不觉得安迷修会因为“女性”而不大打出手。然而雷狮拍了拍他肩,走到前方与安迷修对视。
“大赛里还有几个雷狮?只是系统故障才变成这样,你有意见?”
“没有,你现在比我矮。”

卡米尔忽然觉得,安迷修这辈子都是不可能撩到大哥——或者大姐的。
若是平时,现在他应该为大姐的身高尊严而动手或者动口,但卡米尔突然觉得安迷修说的很有道理:雷狮现在只比卡米尔高一点儿,卡米尔凑近一点恰好就能埋在傲人之处的位置。

事实上,卡米尔的确有私心希望这样的雷狮能待久一点,至少看起来能离自己更近一些。
卡米尔强行控制住自己脑内的画面,一再告诫自己要冷静。

然后安迷修就留下了一个背影。
“下、下次,打架的话下次!”他持剑向相反的方向奔去,而听力极好的卡米尔甚至听见了他小声说:“果然无法下手啊。”

卡米尔,你要冷静,你不能在大姐没允许的情况下打人。
他在心中对自己说,接着握住雷狮未扛起锤的那只手腕,“大姐,时候不早了。”

04

.

卡米尔陷入了人生的思考。

他闭眼回想一天内发生的事,比如早上敲大哥房门却意外收获一只大姐,比如自己欲拒还迎与大姐的拥抱,比如黑丝白丝之争,再比如——
紧贴在他手臂上的柔软触感,在他耳边带着热意的呼吸,散开在床和他胸膛上的墨色长发。

卡米尔一动也不敢动,生怕惊醒挨在自己身边熟睡的人。
他不应该一时冲动答应与大姐同睡的要求的——虽然是平常求之不得的机会,但是现在的情况不容小觑。

雷狮无意识翻了身,从与卡米尔面对面到接近于压在他身上,甚至脚腕卡在了自己的腿上。女孩子的体重并不迫人,然而身体柔软的让卡米尔不敢碰触,更不敢也不舍推开。
理智与情感似乎在争夺着身体的控制权,他不敢睁眼,在心中默背参赛时勾选的注意事项。

第九十五条,参赛者不得以任何方式在大厅内互相攻击或伤害裁判球,违者——卡米尔?
他忽然听见了自己的名字,猛地睁开眼睛,却发现并没有敌袭之类,只有身上人细软的呼吸,以及极小声的唤着他的名字,以至于他不经意间也跟着念了出来。

卡米尔想,冷静这种东西,对于大姐来说不需要存在的。


Fin.

评论(9)
热度(30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山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