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山裁青

|如此江山相向老
|休论文字起衰谁
🐾身份认同是矫情首付为🐾
-AO3:ephemeralum
-微博:晓山裁青

【园医】狩猎

◆监管者-园丁 ×  求生者-医生
◆我流园医
◆私设成为监管者后会被求生方忘记,即抹去其他人关于求生者-园丁的记忆。但是当另一人也成为监管者,则记忆恢复。


01.

艾米丽•黛儿咬紧牙关捂住自己胸口,她的心脏竭力的给大脑传递危险的信号。

「噗通、噗通——」
距离越来越近。

医生小姐紧紧攥着镇静剂以防万一。她靠着墙保持着蹲下的姿势,衣裙沾上的灰尘让她显得狼狈不堪。艾米丽迟疑着站起身向身后望去,却连标志性的红光都没有看见。

只是路过吗?艾米丽略微怀疑。伴随着预警心跳的逐渐减弱,她悬着的心可算放下来些。出于谨慎,她起身放轻步子移动。无论如何,在一个狭窄的空间坐以待毙绝不是良策,她必须先离开这里。

事实上,这场游戏开始到现在,艾米丽甚至没有看见这位监管者的真实面容。队友海伦娜小姐已被率先送走,只留下了“快走”这一条不能起任何作用的信息。这之后,艾米丽还没有与其他人会面过。

前方闪烁着的微黄电光让艾米丽心中一喜,场上的密码机仅仅被破译了一条,这对求生者来说无疑占劣势。

未有犹豫,她冲了上去。

02.

艾玛•沃兹小姐悠闲的漫步在机械之间,敏锐的听觉让她发现了躲藏着的求生者们。

她压低帽檐,眼神晦暗不明。

墙后的那个人有着短发、蓝色披肩与最为显眼的护士帽,毫无意义是她的艾米丽小姐。艾玛并不打算先去追逐医生,她哼着不知何处学来的小曲儿向相反方向找去。

先把其他碍事的人清除掉,就可以留下与她的艾米丽相处的空间了。

——等着我,我亲爱的天使。

03.

电流声音在艾米丽心中无限放大,她在专注的时刻格外敏感,这也是她能多次逃脱追击的原因。

医生叹了口气,距离破译成功时间已所需不多。她现在需要思考的是破译成功之后那显眼的信号会为她带来麻烦。该死,她连这次的对手都还不知道是谁!

“啊——!”
远处有女声传来,是机械师特蕾西。

医生强行让自己镇定,现在不能出任何差错。如果触电的话那么结果会更糟。

所幸特蕾西虽然因常年在室内工作带有的不良效果,但在危急时刻爆发出的潜能仍是强大的。她仍然保持着受伤状态,艾米丽猜测大抵是甩开了监管者。

可惜她们相距甚远,艾米丽无法得知监管者的身份。

旁观者的人格让医生能清晰了解机械师所处的位置。艾米丽抿唇,在不知道对手能力甚至队友情况的前提下,她是否要去施以援手?

密码机破译成功的声音引来一大批乌鸦的嘶叫,艾米丽迈开步伐,针尖反射出银色的光。

去吧,为了一线生机。

04.

追逐战让艾玛•沃兹小姐有些懊恼。她在力量方面并不占优势,以至于被机械师耗了不短的时间。虽然不会影响大局,但艾玛仍感到焦急。

该死。以前竟然没有发现特蕾西还擅于玩捉迷藏的游戏。

当然园丁小姐并没有这样纠结下去,一名出色的监管者不会被耽搁太久。她扬起武器嘴角勾起满意的弧度——
找到了。

事实证明即使做过一段时间的伙伴,艾玛也不会在这种情况对特蕾西手下留情。她现在的首要任务是送这位机械师小姐回到庄园,再处理掉一位多余的看客,就可以达成她心心念念的目标了。

密码机破译的声音引起了艾玛的注意,她没有回头,自顾自的往狂欢之椅的方向走去。
论这些位置,园丁敢认定没有人比她更为熟悉。无论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

不过那个方向,是艾米丽小姐?

特蕾西徒劳的挣扎之后仍是被绑上了荆条,她显得格外冷静。毕竟即使医生与空军不来,她也有把握让机械来自救。

可惜园丁作为曾经的队友对她的手法格外熟悉,特蕾西的自救措施无疑是失败了。遥控器更是经受不住损耗直接损坏。

希望寄托于另外二人之上。

05.

艾米丽远远的望着,从脆弱的机器人从某个地方跑出到被毫不留情碾碎,她都没有错过。

一个疑问在医生的心中升起。
——监管者,陌生的监管者。

全身是阴暗的主色调,黑、灰与阴沉的白。身形相比起裘克或是瓦尔莱塔都十分娇小,乍一看更像是求生者。

哦,除了这位女性手中巨大锋利的剪刀。

艾米丽十分确信自己没有收到任何关于新人加入欧丽蒂丝庄园的信息,可她没有任何关于这位监管者的记忆。

……真的没有吗?
艾米丽在心中的质问换得了她脑中阵阵的钝痛,也让她清醒过来。

不能再犹豫下去了!

医生下定决心便就近冲去,她打算用受一次伤的代价换来机械师的存活。众所周知,自愈能力是艾米丽•黛儿向来的倚仗,更是众多监管者无可奈何的一点。

06.

“你来了。”

艾玛•沃兹转身向医生走来,毫不介意的将机械师抛在身后,即使不远处还有一个蠢蠢欲动空军等待着救人的时机。

“你认识我吗?”
医生小姐问道。她将这当作是拖延时间或是吸引注意力,同时暗中给玛尔塔使了个眼色。
希望她能看到。

让艾米丽意外的是这位监管者真的回答了她。

“艾玛•沃兹,我的名字。”
园丁不紧不慢的自我介绍,她对艾米丽忘记了自己这一件事略微难过,但她并不会生气。毕竟问题不出在艾米丽小姐身上。

只要让艾米丽小姐也成为监管者,她们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医生惶恐不安,逐渐拉近的距离让她嗅到危险的气息。

“很荣幸认识您,艾玛小姐,我可以这样叫您的名字吗?”
艾米丽这样说着,目光却未从狂欢之椅上离开。

快啊,玛尔塔小姐,带着特蕾西离开。

空军的动作极快,顷刻间出现在机械师面前解除了束缚。

三人极有默契的向不同方向跑去,然而园丁大抵是料到了这一点,她随后打了个响指,泥土中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出植物。

一位职业的园丁,自然是有方法保护自己珍视的花。

机械师倒地,空军负伤。

艾米丽的脚步被迫滞留,原因是她的脚腕上被玫瑰的枝条缠绕。她本不惧怕刺,挣扎时却被刺入了肌肤,却让医生失去了行动能力。

镇静剂不起作用。

07.

艾玛•沃兹小姐并不急着将特蕾西送上狂欢之椅,毕竟医生自身难保,哪里能救起已经倒地的机械师?

她直接的追上慌不择路的玛尔塔,出手极快将其击倒在地,送上回庄园的路,再慢悠悠的结束了特蕾西的逃亡。

最后剩下的一人,是艾米丽小姐。

“你赢了,艾玛•沃兹小姐。”
医生半坐在地,她想大抵绝处逢生是不可能的情况。

“还没有。”
园丁平静的说着,即使她心中已涌起喜悦与期
待的滔天海浪。

艾米丽•黛儿听见自己的预警心跳已经嚣张的不成样子,面上却一片平静。
园丁走近将剪子随手扔在一旁,又俯下身进一步拉进了距离。

艾米丽沉默着,情况越是紧张她越是平静——直到艾玛•沃兹摘下手套用指腹摩挲她的眼眸附近,像是在仔细观赏一般。

“没有必要这样做了。”艾米丽甚至放下了敬词,她一把抓住艾玛的手腕,另一只手指了指自己的心口。

只要一击,艾玛•沃兹就能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真是让人难过啊,我的艾米丽。”
“您忘记了我,不过没有关系。”

她亲吻艾米丽•黛儿的唇,说实话她们的技巧格外青涩,这样的姿势更是难以迎合。

但那有什么关系呢?

“我会让您和我一样的,想起我,爱上我。”
“我的天使,艾米丽,我们将永不分开。”


——Fin.

回校前最后的浪x没有前因后果,反正我写爽就是了!
总算给这对交了党费(捂心口)

评论(9)
热度(133)

© 晓山裁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