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山裁青

|如此江山相向老
|休论文字起衰谁
🐾身份认同是矫情首付为🐾
-AO3:ephemeralum
-微博:晓山裁青

【卡雷♀】雷狮变成女孩子后会发生什么

◆卡米尔X雷狮(性转)
◆大赛背景
◆OOC致歉

接近正午时的日光肆意洒在海盗团的临时住所,雷狮却迟迟没有出现。在帕洛斯第三次用戏谑的目光盯着卡米尔时,他放下餐盘,金属刀具在桌上碰撞发出哐当的响声。卡米尔一言不发站起身来,径直向雷狮房间走去。

“大哥,您在么?”

卡米尔手指轻敲雷狮房门,他尝试推开却发现已被紧锁。话语出口后仍是一片寂静。
少年蹙眉,担忧瞬间在心中蔓延。以往,即使雷狮因狩猎疲累而嗜睡,听见自己的声音也绝对不可能不闻不问。思索至此,卡米尔侧身贴近门缝,衣料的摩挲声隐隐约约传来。

“大哥,如果您再不回复,我会强行打开门。”
卡米尔眸中晦涩不清,多种猜测让他不免紧张了起来。或许雷狮大哥在忙着做作战准备,全身心投入以至于没有听到他的问题。然而他也要做好敌袭的准备,若房间里的人不是大哥——
卡米尔不知不觉攥紧了拳。

门从内部被拉开,发出吱呀声响。

不是大哥。
卡米尔近乎是下意识发动攻击,无定之躯的元力让他的攻势更为敏捷而不失力量。然而女子并未显得错愕或惊慌,她翻转手腕便挡住卡米尔八分力道一击,卡米尔惯有的速度优势在她面前竟体现不出。

“我没教过你,没经我允许便贸然发动攻击吧,卡米尔?”

卡米尔方才正眼看站在自己面前的女子。她紫罗兰色眼眸清晰映出卡米尔的身影,印有金黄色五角星的头巾由于过长乖巧地垂在地上,深蓝色将近墨黑的长发及腰显得有些蓬松。这是一位面容姣好的女性,身姿修长,粗略一看比自己还要高上些许。

卡米尔迟疑:“……大哥?”
“是我。你还有什么要问的?”雷狮抱肩。由于某种不知名的缘故,现在的卡米尔与雷狮在同一高度。
而少年显得似乎有些失措,他沉默片刻,指着自己脖上赤色围巾抬头看人:“请问这条围巾您是在什么时候给我的?”
“你十四岁生日,我带你去王城集市时,你对着这条围巾回头了四次。”
卡米尔显然没想到雷狮会记得如此清晰,他压低帽檐,清了清嗓子:“请问离开雷王星之后我们第一个到的星球是?”
“阿恩斯星系主星,你第一次喝酒也是在这里,当时醉到搂住我肩不肯起来,当晚还是我把你背回住所的。嗯?”

雷狮不知想起了什么回忆,她最后带着笑意的“嗯”让卡米尔更加无地自容。也许原因是少年从未真正见过这般窈窕的女性,况且这位还是他誓死追随的兄长;又或是他潜藏在心底的感情被心上人不知有意无意地点出——这般说似乎有些怪异,然而并不在卡米尔的考虑范围内。

“我明白了,雷狮大……姐。不过,您身上发生什么了?”卡米尔强行改口。
“变成这副样子大概是大赛系统的原因,也不清楚多久能修复。元力倒是没减弱,不过……”雷狮挑眉,她把玩着几缕垂在身前的发丝,手指绕着胸前打转。她轻叹口气,语气带着几分无奈。
“这玩意儿不方便啊。”

——大姐的话相对于大哥来,变多了。这是卡米尔内心的第一想法。

卡米尔低垂眉眼,一位军师的良好修养让他大脑飞速运转,“那今日的狩猎以及其他参赛者那里,您打算如何处理?”
雷狮玩味地看了看卡米尔,“不影响狩猎。参赛者——关他们什么事。哦?你是指安迷修?我倒也挺想看看他违背‘不对女性出手’的誓言来着。”

“明白了。”卡米尔下意识回答,他将目光从雷狮因衣服过于宽松而露出的锁骨上移开。此刻卡米尔竟纠结于要不要提醒雷狮换一身衣服,这是否显得有些逾越?而雷狮未开口,只是眯眼看着他,似乎在等待着卡米尔的下文。
“那么,我先去通知帕洛斯和佩利。如果您需要的话,我去为您购置一套女性衣物。”
“就这样吧。不过把你之前的衣物拿来也不错,反正男装女装没什么差别。”

卡米尔,你要冷静。
少年在心中这般想到,他向雷狮颔首示意明白,便以“估计衣物大小”的理由与雷狮对视,在心中暗自记下大致尺寸,便急忙转身离去。

“唷,卡米尔,你的眼神不太对啊。”
不远处传来佩利的声音。

Fin.

是之前在小号上写的卡雷,小号打算弃了,今天突然在手机里看见。存一下好啦!应该有人看过了。

评论(8)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晓山裁青 | Powered by LOFTER